想收藏三色井的畫嗎?

喜歡它,怎麼帶回家?
這次展覽特別的是,作品價格是你(買家)所訂的,換句話說,對你而言,你認為你喜歡的這幅畫價值多少?
展場中或是相簿中有所有作品目前最新的出售狀況,有一些人已經提出對自己喜歡的作品心中理想的價格,大家討論後,也同意以您心中的那個價格帶回自己喜歡的作品,有些人仍在思考到底要用多少錢買下它呢?所以趁這展覽結束前(5/10)請把握機會,將您喜歡的作品還有價格email給我們或是在展場中留言本中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的!


買了之後,要怎麼辦?
這次三色井林亦軒個展中,展出約70幾件作品,還有藝術家自藏的筆記本29本,展場中的每一件作品幾乎都是以不裱框的方式呈現,主要是因為每個人想把畫擺放在哪裡各有不同,因此用什麼方式裱一幅自己喜歡的畫?或是用什麼方式保存自己喜歡的作品?甚至是要送給別人成為一個特別的禮物嗎?...等等,都是可以讓我們親自參與的過程,如果大家去過步道咖啡館或是MARSALIS酒館、半九十茶屋,仔細觀察在這幾個空間裡所擺置的作品,將會發現林亦軒的作品也在其中喔!好玩的是,放的位置不一樣,擺的方式也有所不同,當然也跟每一件作品的差異有關,如果我們親自參與這樣的過程,相信每天一定都會想多看看它幾眼,甚至會忍不住想要將這個珍貴的經驗分享給您週遭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