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 個 平 頭The Shaved Guy/林亦軒Lin Yi-Hsuan






那 個 平 頭



The Shaved Guy



林亦軒Lin Yi-Hsuan

限量/100本

壹本/250元

出版/Café Royal(UK)





在2005年英國藝術家Craig Atkinson創立了Café Royal zines& books,這是一個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合作發行限量作品小冊子的平台組織,以一種平易近人的方式與價位,讓極具潛力的藝術作品與人們接觸。

那個平頭The Shaved Guy的創作者林亦軒(三色井),曾於2009年3月在我們的畫廊舉辦個展,2009年八月他前往宏都拉斯擔任國際青年志工,並且將他生活有趣的一切運用圖文以及攝影的方式發表在部落格,這次和Café Royal合作,出版了限量100本的作品小冊子,每一本的背後都標註了版數,請把握機會收藏!

哪裡買/高雄步道咖啡館 07-2231881
如欲郵寄請來信到畫廊e-mail

PS:全數已被收藏!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