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亦軒會變成森林




一個自己也有在創作的年輕人看了林亦軒的作品後寫了這張小紙條上面寫著:林亦軒會變成森林,仔細看樹上,有許多才才才...問他他說是因為:天才。


也有阿伯看了作品說:想顛覆傳統是吧?!小孩想開大車!!,有位年輕人覺得阿伯這句話很有趣,便在畫廊畫了"小孩想開大車,飛機呢?"的塗鴉。


林亦軒1985年出生於宜蘭,是很年輕的藝術家,有人第一眼看到他的作品就很欣賞,對於他寫毛筆字的勇氣以及像小朋友的塗鴉產生好奇,以這種角度欣賞或談論他的作品時氣氛也變得輕鬆有趣,也有人對於他作品沒有裱框甚至作品四邊留下紙膠的展出方式有所疑問,以為那是還沒弄好的樣子,他的作品常常讓不同的人產生不同的反應。之後當大家再看到他第一次畫的油畫也表示驚訝的說: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畫的!


12/14星期日下午,天氣突然變冷,讓原先因為投射燈有些悶熱的畫廊裡變得溫暖,看到兩個穿著短褲手插口袋的男生走進來,原來是林亦軒和他的朋友來到畫廊,這是他們第一次真正看到作品在畫廊正式展出的樣子,兩人便好奇的到處閒逛,之後大家便坐下,喝著半九十的茶,在畫廊裡隨心所欲的談論著分享許多好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