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STUDIO 工作室開放/林亦軒個展 日記


3/31(一)
明天晚上開始佈展
3/29(日)
Q:宜蘭這麼淳樸,你怎麼會這樣畫?
A:自己的路自己選,國中我爸媽就叫我自己坐火車到台南找阿嬤,可能是這樣獨立性格的養成所致吧!











3/28(六)


下午的陽光透進來很棒


越晚的時候天氣有點涼


天亮的時候已經是星期天了


3/27(五)


玉山加油,台灣加油




3/26(四)
超早就出現在畫廊
待了一整天
今天多了好多精采的作品




3/25(三)
到高美館在陳敬元的作品前討論了起來,一旁的工作人員說:請問你是作者嗎?看你們如此認真討論著,那能不能告訴我這在表達什麼? 另一個工作人員說:它這裡有寫啊! -無論如何我都願意與你飛翔


3/24(二)
小朋友在這裡跟林亦軒一起捏黏土,媽媽說這樣不錯耶!以後大人可以去樓上,小孩留在這兒,不會看電視,還可以在這裡捏黏土畫畫呢!!




3/23(一)
"現在先不要去想那個,以免掉入陷阱"

3/22(日)
"不對!!白色泡泡不能讓它往那邊流,也不能往那裡流,要讓它往這邊流。"


3/21(六)

A:擺在那裡的作品好可憐喔!很像商品。你不覺得他們寫那些文字是拿來嚇別人的嗎?
B:你被嚇到摟?
A:(點頭)畫廊都像這樣嗎?
B:恩大概吧!不過你放心,你已經看過最可怕的了,不會再有比這個更可怕的了。"
A:....
B:如果覺得那樣子不好,那就做你認為好的事出來吧!
....
A:我要一球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去十全電影院看澳大利亞
A:"恩!根本是動畫片,不過沒想像中糟!算是熱愛大自然的片!"
B:"好顯有趕牛的那段讓我醒來,前面還睡著了,但是裡面風景真的很漂亮"
C:"我以為到趕牛那裡之後就結束了"


3/20(五)
昨天晚睡
今天早起
沒睡飽
晚上維萱從美國打電話來畫廊,她覺得我們應該都還在畫廊。
"我把餅乾改成金魚了"





3/19(四)
Q:為什麼你畫畫的字跟寫的字不一樣?
A:因為那是在畫畫啊


3/18(三)
"一上課發覺好像沒有什麼能夠刺激我,所以就休學去做自己想做的"
"好像某一種形式的畫作紅了,底下就會有這類作品跟著出現"
"當兵的時候,說要選擇地方,我馬上就選墾丁,因為離家夠遠,又可以看海曬太陽"



3/17(二)
請當成月曆般隨意翻閱





3/16(一)休館日
"我來蓮池潭這邊觀光"
晚上七點多到畫廊
"挖!時間怎麼這麼快!!已經十一點多了!!"
"我喜歡John berger,最早寫觀看的方式、影像的閱讀,之後還有一本另類的出口,最近又有一本新的,忘記書名了....(我們在此相遇),還有一個我也很喜歡的,寫意外的傑作的那個,他很厲害,我還特地帶下來"
























3/13(五)




"高雄根本已經是夏天了"




"這裡天氣好好,沒有下雨,散步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月亮"

"看過我的藍苺夜嗎?裘徳洛那個酒吧的窗戶很好看,我想要把這片玻璃弄成那樣,有咖啡廳的感覺。...結果...根本不像...."




3/14(六)




"可能還不太熟悉這邊,覺得今天需要待在這裡到天亮"
"如果那邊畫不下去,就做一些石膏小玩藝兒-我的石獅子"



"天亮了,可以去吃早餐"






3/15(日)



"畫很快啊!只是很多時間都在等顏料乾,怎麼這麼慢乾啊!!"



"找到關鍵字,就知道怎麼畫了"




有客人說:"第一眼看到他的畫,還以為是小朋友的畫,但是這小孩子想裝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