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期展覽6/17-6/30蛙式大人-許尹齡個展 The Breast Stroke -Hsu Yin-Ling Solo Exhibition

還記得嗎?今年過年的時候,在桔力展中,許尹齡以非常幽默的方式呈現她個人對過年的感覺,她在四件小小的厚紙板上,利用精細鉛筆線條,以及佈滿時間刻痕的塗色,表現出耐人尋味的氣質,然而,在這些看似平靜的室內空間中,讓人忍不住注意到的是,出現在畫中某些角落,好像不太想被發現,卻不小心露出馬腳的小人物。許尹齡描述這件作品時說:"我的作品可能第一眼桔子的印象不是那麼明顯 ,不過它的名稱叫做 LUCKY IN ANYWHERE,就像小時候玩的傑利在哪裡那樣~吉子躲在任何地方 "

〈LUCKY IN ANYWHERE 〉
〝我找到你了,吉利〞,許尹齡,2009



許尹齡Hsu Yin-Ling,1987年屏東出生,高中到高雄來唸書,目前就讀台北藝術大學,今年即將畢業,對藝術創作表現的方式非常獨特,也很細膩,有質感,她的作品不是用強烈的手法來刺激我們的目光,但卻常常讓人過目不忘,對許多人來說,欣賞她的作品是種享受,而循序漸進地閱讀她作品中的內涵,則隱隱地挑起埋藏在你我內心底層一些瘋狂、淘氣、乖誕的想法,這些想法可能埋藏在她畫中完整無瑕的社會環境之中。

她以一個社會現象的觀察者,將散佈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表面上看起來正常的現象,一同拼湊在這些畫作中_帶著一點瘋狂的意味,同時也隱約揭示了那些潛伏在這一切平靜之中的不安及焦慮。

6/17-6/30 邀請大家到畫廊欣賞她的作品,此外6/17(三)晚上七點半展覽開幕時,尹齡也將到畫廊和大家見面,同時間,今年也即將畢業於中山劇場藝術系的 周書伃、 廖穗伶 、張文忠三人將以肢體表演的方式演出 "無聲絮語 Murmuring In Silence" ,他們年紀相當,雖然都是藝術相關的年輕創作者,一個是平面繪畫,一個是劇場表演,展現了他們對彼此不同領域的好奇,以及對創作積極想嘗試和接觸還有發表的熱情,6/17星期三晚上想感受他們活力的朋友,歡迎約你的朋友們一同來參與!!